化工学院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1-01-16作者:董成稳出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115日下午,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与退休老教师在历下校区会议室共聚一堂,提前给他们拜年,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李天铎院长首先向各位老教师表示亲切问候,向大家汇报了化工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状况。各位老教师是化工学院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师们为学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出谋献策,真诚祝愿老前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随后,青年教师陈建宾、胡伟和王耀光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化工学院原党委书记周立国代表老教师感谢学院的关心,为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由衷高兴,并真心祝愿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就。最后,尚明书记和各位老教师就校友工作和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慰问活动,使退休老教师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也传递了敬老、爱老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