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暨2018级学习质量提升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增强我院本科生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力求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所突破。1023日晚6时我院于艺体中心召开17级考研动员大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副院长蒋晓杰及考研辅导老师出席并作出动员讲话。大会由蒋晓杰主持,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董成稳书记从成长发展、努力学习两方面分析,点明考研的重要性,并指出:学院将会为考研学生提供免费的英语和数学辅导。紧接着,蒋晓杰院长上台做补充讲话,他围绕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全国考研报名数和学习方法技巧,深入分析当下应届考研学生的困难。随后,高联教育张泉、齐鲁工业大学数学华老师分别上台对英语和数学做出考研辅导。最后,蒋晓杰院长总结讲话,介绍后期辅导计划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激励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做好考研规划。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对现阶段的考研准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坚定了部分迷茫学生的考研决心,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和考研计划,继续为自己的理想追求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