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杯---化工学院VS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活泼、朝气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于2019917日下午三时,化工学院与金融学院在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两方队员们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个个斗志昂扬,眼睛里迸发着激情。比赛一开始便十分激烈,双方队员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全场气氛紧张,进攻队员用心跑位,防守队员咬紧压迫。团委老师和化工新生在场边为队员们呐喊加油,中场休息时,啦啦队员们为队员送水、递毛巾。随着比赛激烈的进行,双方的分差逐渐拉开。最后哨声吹响,比分定格在2740,金融学院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比赛增进了化工学院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出化工学院团结、努力、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的失利,希望能使他们更加刻苦训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