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2019届化工制药类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王荣雪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给毕业生提供丰富就业资源,搭建校企双向选择平台,大力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5月16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9届化工制药类双选会在图书馆二楼举办。此活动邀请2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全校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为化工制药类毕业生量身定制,重点邀请鲁南制药集团、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大型知名企业来到双选会现场,涉及化工制药类、机械类、机电类等专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二百余人。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让毕业生深刻地认识到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基础知识,同时还要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他们更好地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双选会期间,化工学院院长李天铎、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及团委老师王荣雪,现场走访了部分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就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同时为毕业生选择提出了现场指导,帮助他们保持积极的心态,争取早日实现就业。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有效促进了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为进一步把毕业生工作做好做实做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