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3月21日(周四)下午14:00

宣讲地点:食工楼B109

专业需求:生物学类、药学类、医学类化工与制药类、食品科学类农林科学类、护理学类营销类、药理毒理、财务,会计、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检测技术、自动化、通信、电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材料、半导体、土建等相关专业。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2014年1月于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300357,旗下设有7家子公司。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包括疗效确切的中药或天然药物、干细胞药物)或具有同类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并且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专利保护的独占性市场地位,是公司基本的产品发展策略。公司致力于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我武生物2019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