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2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1019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二号教学楼B502举办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于琰娜担任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于琰娜先通过两个宣传片,大体上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此公司的药物创新和研发、药物生产和销售团队三个核心内容。接着,她通过PPT,从中国恒瑞、科信医药、共绘蓝图、欢迎加盟这四个方面开展了宣讲。在中国恒瑞中,介绍了公司地位、实力,子公司的分布,研发中心,创新、质量、品牌体系等。在科信医药中,详细说明了公司的销售体系。在共绘蓝图中,主要介绍了各种招聘岗位的培训体系,其中列举了销售新成员入职培训流程等例子。在欢迎加盟中,简单的介绍了公司所能带给员工的各种福利待遇问题。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她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们对医药销售这个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积累了求职经验,为以后更好的就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