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鑫泰石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指导我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岗位,树立正确的择业意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011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409举办了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活动由鑫泰石化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于广林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于广林为我校学生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她对公司的规模、产品和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毕业生对此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进而,她通过讲解公司的人才发展通道、薪酬福利等使毕业生们对公司增加了兴趣,便利的交通以及优渥的待遇使同学们心动。其次,她对企业需要的人才提出了几点要求,鼓励毕业生们要有不畏困难的精神以及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这样的人才能在职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最后,毕业生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于经理对此进行了详细而耐心地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让毕业生们对公司的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使毕业生们有了更多的择业机会,与公司领导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帮助毕业生们对未来的职业有了较清晰的规划,为日后毕业生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就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