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旭阳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20作者:王荣雪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9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B221举办旭阳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旭阳集团人事部经理担任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旭阳集团的人事经理先通过PPT、宣传海报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生产状况、发展的业务板块等毕业生们简单地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接着,他就集团招聘职位、工资待遇、入职培训、员工福利等和毕业生密切相关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说集团对人才培养非常的重视,发展机会较多,员工福利待遇优厚。最后,他用幽默风趣的方式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工作经历,激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不怕困难、敢于拼搏、勇于开拓,希望同学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与公司人事经理进行了热切的讨论,他详细耐心解答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目前就业形势以及企业用人的要求,而且加强了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