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孔繁繁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619日,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406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副书记许有强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主持。

会议伊始,许有强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文明离校动员,他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文明修身,遵守校纪校规,当好老师与同学的桥梁,自觉维护宿舍安全,确保同学顺利离校。随后张安琪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争做文明典范,在即将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给师弟师妹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培养,回馈母校、学院、老师的教导。姜洪雷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能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合格意识、担当意识、传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积极进取,慎独共勉。最后,窦贝贝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化工学院毕业生党员“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新岗位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