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报告题目:perovskite solar cells with high efficiency and high stability by structure engineering(高效率高稳定性钙钛矿电池的结构调控)

报告人:戴其林博士

报告时间:201861(星期五)15:00

报告地点:食品化工楼B401

报告人简介:

戴其林,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物理系助理教授,长期从事纳米颗粒的合成以及在光、电、磁方面的应用,对量子点敏化太阳能电池和钙钛矿电池的研究有着深入的理论基础和实验经验。自2009年至今,一直在美国从事能源、材料、光学等前沿科学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J. Am. Chem. Soc.Nano Lett.Angew. Chem. Int.Nano EnergyAdv. Energy Mater. 等国外刊物上发表SCI收录学术论文近30篇,主持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项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项目各1项,获得授权发明美国专利1项,并担任nature子刊 Scientific Reports 编辑。

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