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420日,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109举办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院团委老师、各年级学生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团委书记孔繁繁主持。

会议伊始,孔繁繁首先总结了前阶段雷锋活动月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明确指出团支部之间在活动组织、报道宣传、计划总结等方面存在明显差距,这是学生干部能力和团支部活力的充分表现。他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认识,完善自我,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班级中树立标杆意识,在同学中提升服务理念,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彰显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最后,他还就团十八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让学生干部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了解到了自身的差距,为大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明确了努力方向,对于团支部活力的提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