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69期“研途有你”

发布时间:2018-04-1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学生及早确定考研目标,提高考研积极性,准确把握考研形势。410、11、121800,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69期“研途有你”考研规划讲座在食品化工楼B406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翟庆超、宋伟等九名本学院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担任主讲,有意向考研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八位嘉宾给大家讲述了有关考研全程复习规划的内容,指出最重要的是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学历层次,分清轻重缓急,抓住重点。他们均表示考研要注重劳逸结合,学会调整心态,在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的情况下系统地复习,创新思维,实现高效复习。最后,参会同学与嘉宾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纷纷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嘉宾们都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本次活动,对于帮助学生明确考研动机和了解学习重点有重要意义,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时,有效地发挥了考研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推进毕业生考研工作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