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获评2016—2017年度学校思政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1-1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月1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2会议室举行。大会表彰对2016—2017年度学校思政工作6个先进集体、31名先进个人和16位优秀年会论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许有强获评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姜洪雷撰写的论文《“标签化”视角下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思考与实践》获得年会优秀论文奖。

    当前学校正在研究制定一流大学建设行动计划,这是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方向。这就要求我们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紧紧围绕“八大行动计划”来进行部署、规划。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切实履行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之中,扎实工作,敢于创新,用一流党建与思政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