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济南舜源天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1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济南舜源天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由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脱钩改制人员组建成立,专业从事专利、商标、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代理工作以及知识产权布局、运营、管理方面的咨询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如: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山东时风集团、山东京博集团、积成电子股份公司等,同时,我们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近年来,国家为推动我国的知识产权保护,鼓励自主创新,出台了大量的激励政策,从而激发企事业单位及科技人员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我国专利申请量、专利授权量逐年攀高,目前年申请量已列居世界前列。

在这种大环境下,我公司的业务量也不断增长,而且,我们的业务也成功地迈向国际。形势需要我们引进生物、化工、机械、电子及英语等方面的人才,扩大公司规模,以适应当前经济形势的发展以及公司发展要求。

我们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均欢迎加入!

  

联系人:赵斌  1385416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