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8日在食工楼B409进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主讲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在此次会议上,人事经理通过PPT先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然后介绍了公司的地点、人员分配以及公司的性质。之后又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主导产品,其中包括烧碱、液氯、电子级氯化氢、年发电能力、PVC、年供热等产品。最后人事经理介绍了该公司招聘的岗位及招聘要求,其中公司对员工在工资、住房、福利、保险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展开了详细的解说。会议结束后,毕业生们还和人事经理进行探讨和交流,对公司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开阔了毕业生们对就业形势的视野,增加了毕业生们的就业途径,为毕业生们以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促进了学校与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