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筑梦化工:化工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07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96日,虽细雨连绵,却挡不住新生及家长稳健的脚步,化工学院迎来了2017383名本科生、37名研究生。

经过前期精心筹划的准备,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学生会服务热情,新生及家长更是充满喜悦。今年,在做好常规迎新工作的同时,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科教融合”、服务学生、宣传新工大的号召,在报到现场集中开展了优秀教师党员学习导航、第一张入学照留念、免费皮肤检测、学生制作的日化产品展示及免费发放、国际班办学成果展示等活动,体现出学院的办学特色、育人成果和师德师风,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片赞誉。学院团委撰写了“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建立了“新生家长微信群”,引起家长的广泛好评,当天就有众多家长在微信群里相互认识,交流感受。

97日,化工学院团委组织新生进行了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感受学院文化。上午9时,化工学院在齐鲁大讲堂召开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等出席会议,同时,邀请了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生导师 97级校友吕瑞涛、济南鼎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94级校友田胜军在典礼上致辞,为新生上了大学生活导航第一堂课。随后,学院教务室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大类培养二次分流、学生管理规定、国际班教学等工作。

在此,学院对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李鹏、刘伟、王金桂、张咏春、王领、李艳、王茜、王洪娟、徐振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