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考研指导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9-03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帮助学生对考研的具体事宜有更全面的了解,认清考研形势,掌握专业课复习重点和技巧,化工学院于9月1日下午在食工楼B109举办考研指导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团委辅导员任寰支持,2014级考研同学参加。此次会议邀请化工学院副院长周国伟,十佳班主任李鹏老师,专业课教师刘利彬、张宁、陈建宾。

会议开始,由任寰介绍此次会议的初衷和邀请老师。接着由李鹏、张宁、陈建宾分别进行讲解,主要总结为以下几点:既然选择考研,就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在学校与导师的选择上,要确定好自己的研究方向、兴趣和目标在复习过程中,注意专业基础,对英语、政治下苦功夫;注意相关政策变化。期间,老师们的讲话风格各异,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任寰表达对同学们的信心和祝愿。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14级考研同学确定考研目标,明确考研方法,为今年的考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