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班级文化展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0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加强班级建设,促进班级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化工学院、文明礼仪社于54五四青年节之际,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化工学院班级文化建设展示交流会。团委书记孔繁繁、团委老师盛霄、16级近百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16级各班分别进行了以班级创建目标、班级管理规范、学生干部岗位职责、班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位一体的班级制度建设成果展示。随后,16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还展示了以班徽、班歌、班风、班训、班旗、班级故事六位一体为标志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并进行了授旗仪式。最后,孔繁繁作总结讲话,他以“以一学一做为准则、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文化建设为载体,做合格团员”为题,与学生共同回顾了一年来的学工作发展历程,并提出了“明确目标牢记职责、标准统一严格执行四点要求,指出在工作队伍和平台建设上,力求建设以共青团学生干部为骨干的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带领班级成员凝心聚力,争做合格团员。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展示交流会的开展是化工学院加强班级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的重要举措。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水平起到助推作用,同时对丰富班级文化、规范管理工作以及促进班级的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