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皓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宣讲时间:

    2017321  1400

宣讲地点:

食工楼B221

公司简介:

山东皓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德州平原县,占地85亩,专业从事皮革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毛皮到涂饰成品各工序所需的材料,销售总部位于济南。公司早年主要以出口及代生产为主,近年在欧美经济萧条的背景下,公司抓住机遇从国外收购整合了先进的皮革化工生产线,聘请德国和意大利等多名高级技术人才主抓研发与生产。现已在国内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并建立销售网络,在山东、海宁、河北、温州、福建、广东等主要皮革市场拥有办事处或设立销售网点,销售业绩逐年成倍增长。公司所有产品均达到出口欧美标准,由于多年代加工的积累,技术和资金实力雄厚,在近几年市场形势愈差的情况下持续高速的发展。

招聘岗位:

需求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

人数

工作地域

皮革化工销售

皮革专业、化工专业以及致力于销售事业的其他专业

本科及以上

2-3

山东、河北、

浙江

生产

皮革专业,化工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德州

公司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转正4500元(3000+1000+500)。

2.五险一金俱全。

3.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的可单独配车。

4.公司提供宿舍,出差住宾馆,出差费用实报实销,电话费200/月(前期视业务情况定)。

5.假期:每周休一天,也可以累积休;正常法定假期;事病假灵活。

6.新办事处较多,缺口大(经理),公司着重培养科班人才并委以重任,只要想做事、有能力就会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