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315日上午,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来我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会议在食工楼B221举行,企业招聘人员与我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化工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会议伊始,企业招聘人员播放了公司宣传短片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成就;之后,又介绍了公司具有的雄厚实力、公司先进的设备、公司规模、主要产品等,主要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员工持续提升及娱乐文化生活情况;最后企业招聘人员又介绍了招聘的岗位、待遇及福利有关说明。会后有意向的同学提交简历并进行面试。

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系齐鲁制药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德州市临邑县经济开发区,于2009年投资建设,是德州市医药行业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公司由核工业第四设计院负责设计,是一个现代化、标准化的制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