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制药集团专场招聘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7314日下午630分,绿叶制药集团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招聘会于化工楼B109举行。绿叶集团校园招聘主管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负责接待。

会上,主管为毕业生们播放了他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及PPT,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绿叶集团的总体概况,包括公司的发展过程、场地分布、销售渠道、员工福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此外,同学们积极的与校园招聘主管交流,主管也耐心地给毕业生们一一解答。整场会议气氛融洽,有问有答使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程度。

绿叶制药集团是一家以研发为基础的专业制药企业,专注于中枢神经系统、肿瘤、心血管、糖尿病等领域。公司成立于1994年,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目前公司在国内外有多家分支机构,并有望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新药的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