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01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雨后的清晨空气格外清新,微风徐徐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升旗仪式”活动在齐鲁广场举行。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菏泽校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7: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那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同学们纷纷注视着国旗,眼神中充满对党和祖国的崇高敬意。

        随后,2014级党员代表窦贝贝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们在庄严的国旗下,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用饱含激情的声音大声宣读了入党誓词,那震耳欲聋的宣读声回荡在广场上久久不能散去。最后,学生们用自己独特表达方式在齐鲁广场前摆出“七一”造型庆祝党的生日。仪式结束后,一名党员代表说:“很荣幸在大学期间能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在党的95岁生日之际,我们将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做一名合格党员是献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

        升旗仪式结束,爱国爱党的声音仍在每个人心里回荡。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举行升旗仪式,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他们把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激励同学们以新的面貌迎接工作和学习,勇敢的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