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36届学生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323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食工楼b221召开第36届学生委员会换届仪式,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生会指导老师任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第35届学生会主席马凯旋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之后,任寰宣读学院第36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第36届学生会主席孙浩翔作工作计划时说到,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在上一届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勇于奉献,锐意进取,用高昂的精神风貌和斗志,使学生会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最后,任寰作会议总结,提出要打造一支知责任、守纪律、勇担当、抓落实、见实效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希望学生会每位成员在尽职尽责完成工作的同时,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一起团结进取,开启化工学院学团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