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3-04作者:王荣雪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6年新年开学伊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食工楼B109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孔繁繁首先对团委老师的分工调整进行了说明,布置了新学期几项常规工作,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做好返校情况等各项统计工作,按时进行反馈。针对团日活动、第二课堂活动、校园文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的定期自主组织开展各种校园活动。接着从评奖评优、党员管理、公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各位班干部积极主动的配合老师完成班级管理的各项工作。同时再次重申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关注班级学生的返校情况,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对于毕业班的同学,他指出本学期是学生在校的最后一学期,希望学生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就业规划,多参加招聘会,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负责各年级的团委老师针对各年级特点分别就具体的常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布置,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和完成时间,对于开学可能遇到的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指导。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的开展,使我院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为本学期有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