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化工学院学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齐鲁工业大化工学院学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15410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地点在二号公教楼阶梯104本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创业成就梦想,拼搏铸造未来”为主题,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参赛。

比赛分为PPT文稿演示、现场答辩、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围绕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讲解,包括企业概述、市场分析、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组织管理等内容。选手们的表现十分精彩, 文员实习日记,他们用热情的火花点燃了现场,用激情的语言感染了评委,用非富多彩的创业项目赢得了评委的肯定。

近年来我院领导对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团委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赛事流程逐步规范,宣传渠道不断拓宽,使赛事逐渐成为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展现创新才能的有效平台,我院学生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得到提高。
此次比赛我院的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不仅使我院的创新建设工作更进一步,而且扩大了我院在我省各兄弟院校间的影响力,也是我院近期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丰收。

4e6792b1-41d1-4af1-ad1e-fecc72fd496e

ef96e31e-1362-4441-94f9-16e7c0f8d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