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1-0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是多业联产的新型煤化工企业,全国化工综合效益百强和山东省200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现有总资产130亿元,员工3800人。涉及化肥、化工、醋酸及衍生物、化工新材料相关产品等四大产业板块20多个产品,同时提供发展规划、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装备制造等产业化服务。

公司现有5家控股子公司,控股核心企业——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鲁恒升”,股票代码600426)2002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德州市首家上市公司。公司连续多年跻身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成为投资者公认的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之一。

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技术开发中心和规划研究机构,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和一批核心技术,20多项成果获得全国、行业和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其中“30万吨合成氨成套技术与关键设备开发研制及应用”获得200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是三甲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DMF行业标准修订单位,主持起草了山东省化工装置开车安全规范。公司先后通过各项管理体系认证。

在宏观经济走弱、行业市场低迷、业绩普遍下滑的情况下,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7.68亿元、利润总额9.7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5%和65.6%。2015年前三季度利润9.16亿元,增长24%,继续保持着稳中向好、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员工队伍,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未来几年,公司将着眼于培育企业持久竞争力,进一步优化技术、资源、资本、区域和市场结构,着力推进产业链延伸拓展、产品附加值提升和循环经济建设,打造煤化工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重点院校招聘2016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恒升,共创恒升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2016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异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身体健康,主动学习能力强。

三、专业要求及招聘人数

序号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1

土建、财务、营销及安全环保等专业

研究生

10


2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化工类相关专业

本 科

50

80人左右

3

化工机械、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 科

10

4

电气、仪表专业

本 科

5

5

热动专业

本 科

5

四、培养规划

工科专业毕业生基层重要岗位锻炼不少于3年,逐步培养为具备扎实理论基础、丰富实践经验、熟练操控技能的现场工程师,然后公司根据工作需要、企业发展需求以及个人特长和职业生涯定位,分别向操控技术、生产技术、研发技术、营销或管理等方向培养。

五、基本待遇

1、进厂1年见习期内:3500/月起,见习期满定岗后按相应岗位的薪酬等级确定。

2、公司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每班统一享受定额免费工作餐;同时给予中、夜班补贴。

4、食宿行安排:公司内部提供餐厅、单身公寓(住宿费公司补助)、通勤班车。

5、休假: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特别旅游休假,并发放旅游补助3000元。

六、招聘程序

1、接收应聘资料。请将个人自荐材料(简历、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等)现场交与工作人员或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

2、组织面试。我公司将电话通知符合初选条件人员参加统一考试、面试。

3、组织体检。

4、面试及体检合格后,确定录取名单,签订就业协议。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天衢西路24号邮编:253024

电话:05342465276/2465019         传真:05342465017

网址:www.hl-hengsheng.com电子信箱:hlhszp@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将个人自荐材料(简历、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现场交与工作人员或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公司择机组织面试。

补充:

招聘时间:2015年11月6日下午1:30    地点:食工楼B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