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0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一、公司简介

    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5年6月,研发与制造基地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山东省会济南设有战略管理与运营总部。公司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植保产品和相关服务,是国家定点的农药生产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截至2014年底,年销售收入超过31亿元,农药出口额已连续六年排名全国前三位。

    润丰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专注、敬业的员工团队,正是这支富有激情、勇于超越的员工团队的不懈努力,使得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生产制造与品质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快速发展。

公司已经建立了涵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网络,在香港建立了国际运营平台,并通过香港平台在全球重要的农业国家设立了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初步形成以目标市场和终端需求为导向,以丰富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为核心的国际化运营架构,凸显了润丰自身的特色。

    2014年,公司在山东青岛平度建设新生产基地,目前已投入使用。公司希望吸纳一批年轻、敬业、勤奋、创新、有朝气的大学毕业生进行培养,从而搭建新工厂的基层管理团队与基层技术团队。公司也一直在为人才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和软件发展空间,欢迎有志青年能够加入我们的队伍,为中国农药在世界舞台上的腾飞而奋进。

    二、招聘细则:

    1.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

月薪

生产操作

30

化工类、环境类、制药类、机电类

大专及以上

4000-6000

生产技术储备

15

化工类、环境类、制药类

大专及以上

3000-4000

QC检验员

3

分析检验类、化工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000-3500

电工、维修

5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类、电气类、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000-3500

    2.工作地点: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或青岛平度新河生态化工产业基地或宁夏石嘴山格瑞基地。

    3.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4.专业要求:化学类、化工类、农学植保类、农药学等相关专业。

    5.素质要求: 工作认真、负责;有魄力;诚实守信;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吃苦耐劳。

    6.优先考虑:有志于在化工行业发展者、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

    7.福利待遇:

    公司方面:

    1提供户口、档案、党员关系管理;

    2、试用期后即缴纳五险,通过考核达到管理要求可交住房公积金;

    3、月度福利:每月底发福利,标准为50元/人,可选择日用品、食品、饮料、洗化品等;

    4、生日福利:员工过生日发放蛋糕卡及送上生日祝福,食堂提供生日餐;

    5、过节福利:重大节假日如五一、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发放福利品及现金;

    6、四季工装:除发放工作服外,公司与圣梵尼、昊宝等知名品牌合作,制作工装。秋季夹克及冬季羽绒服,价值在千元以上;

    6、交通、餐费、住房等补贴;

    7、年度体检福利:为保障员工健康,公司每年组织进行一次免费全面体检;

    滨海开发区方面:

    作为国家级开发区,潍坊市政府重点开发滨海,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

    1、滨海市内公交车免费;

    2、在滨海工作的员工,其子女可享受十五年义务教育(幼儿园到高中),并享受免费的社会医疗保险;

职业发展: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拥有师傅带徒弟、内部竞聘等多种方式实现个人职业发展。提供各类内部或外部培训等机会。

    生产管理路线:实习生--工段长—带班长--值班主任--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

    技术路线:实习生--工段长(带班长)--车间技术员—研发员—研发项目组长

    后勤管理:实习生—带班长---值班主任---部门专员—部门主管—部门经理

    投递简历方式:

    方式1:宣讲会现场投递或登陆齐鲁人才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化工英才网投递简历。

    方式2:简历投至:xiaqk@rainbowchem.com(邮件题目:应聘岗位+专业名称)。

    方式3:咨询电话:0536-5302236 15863677305 夏老师

    公司网址:www.rainbowchem.com

 

    面试时间:10月13日 上午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