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发布时间:2015-09-06作者:团委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93日早上6点30分,学校组织了隆重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升旗仪式。化工学院国旗班担任了此次活动升旗任务。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前期,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带领国旗班经过了多次彩排。活动当日,各学院14级的同学代表、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整,化工学院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9点30分,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一起观看“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现场直播。通过举办此项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领导会到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激发广大学生以史为鉴,奋发图强的精神,增强热爱祖国、心系祖国、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

此外,切实做到“新生满意、家长放心、体现特色”,化工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带领学生会同学利用三天假期,对即将进行的迎新工作进一步的认真筹划和准备。相信,在9月7日、9月14日,化工学院将为广大2015级新生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意想不到服务。为新生展现不一样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