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关系介绍信修改更换等问题的说明(2014年8月13日)

发布时间:2014-08-1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关于组织关系介绍信修改更换等问题的说明

根据学校组织部工作安排调整,现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修改时间调整为2014816日、17。其它事项的具体说明在《关于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栏-2014.5.29)和发放组织关系介绍信时一并发放的《致毕业生党员一封信(粉红色)》上面有详细说明。请认真查阅并严格按照上面说明进行办理。学院将组织人员在规定时间值班集中办理,假期其它时间不再办理,不接受电话咨询。

注意事项:

1、本人来学校办理,务必携带原件。

2、值班工作时间:9:00-11:00 14:00-16:00

3、其余请于825日开学后到学校办理。

基本流程:

本人持原件及修改原因书面说明(若是个人失误造成的请体现出检讨内容)到化工楼b317上交。省内介绍信修改的:上交材料由值班人员审核后,修改打印出新的介绍信,并在说明上签字盖章。由学生本人持修改说明、新介绍信及原介绍信到校党委组织部改办后返回化工楼b317登记后可离开。省外介绍信修改的:上交材料由值班人员审核后在说明上签字盖章,学生本人持修改说明、原介绍信到校党委组织部领取高校工委空白介绍信后返回化工楼b317打印新的介绍信(省内、省外的各1份),再持新介绍信到组织部盖章,返回化工楼b317登记后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