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整顿宿舍秩序和安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各班:

根据公寓科和同学反映,近期学院宿舍内晚归情况较为严重,不按时熄灯的宿舍较多,休息时间娱乐、看球等影响他人休息的情况较为突出。为加强公寓文明安全管理,保证期末复习,保证同学们的休息和安全,从下达通知之日起到放假学院将对宿舍的秩序和安全进行重点整顿。具体要求如下:

一、根据每天公寓科反馈的名单,落实每名晚归同学的具体原因。无正当理由的同学将严肃处理。一次无故晚归算一次D级宿舍(只记录个人),依此累计。晚归情况每天将在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公告信息里公布,各班班长查看并落实情况,通知他们提供证据和说明,若无正当理由或者不能提供合理证据的,将视为无故晚归。

二、由辅导员和社区委员会定期检查熄灯情况和宿舍内情况,一次不按时熄灯算一次D级宿舍,发现影响他人休息的情况,当事人按照一次D级宿舍处理。

三、检查结果与公寓卫生检查结果的处理等同,累计达到一定程度按照规定取消相应的奖励、资助、评优资格,并进行处罚处分

四、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学生手册和公寓管理办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