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芬兰坦佩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Carita Prokki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15作者:王念兴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511日上午,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教育学院院长Carita Prokki女士,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坦玉女士一行二人来我校访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院长李天铎等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Carita Prokki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负责人就齐鲁工业大学与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合作的本科生双学位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在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积极学习态度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双方进一步讨论完善本科生培养计划,就互派交换生达成了共识,并且在科研教育的深度合作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Carita Prokki和陈坦玉参观了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对中心的设施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学生进行的科技创新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当天下午,Carita Prokki院长与陈坦玉老师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国际班2018级新生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Carita Prokki和陈坦玉分别介绍了芬兰坦佩雷优美的气候环境,完善的师资条件,优良的科研条件。报告会上Carita Prokki院长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