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7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7月14日上午,化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许静组织《有机化学I》任课教师进行集体备课以加强党建结合业务发展为主题,在化工楼B310开展共联共建活动。《有机化学I》教学团队的5位主讲教师分别为化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的许静和李迎州、科技党支部的陶芙蓉、教务党支部的王世杰、化工党支部的杨鹏飞。

次集体备课,教学团队对21/22-1学期《有机化学I》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明确了教学计划、内容和进度,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利用暑假认真梳理教学思路,进一步更新完善教学课件,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学院党委书记尚明、院长李天铎、副院长蒋晓杰也参与了讨论。尚书记指出教师党员要在具体的业务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院长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鼓励大家依据教材认真梳理教学思路、练就高超的授课本领,要为同学们展现“深入浅出学生听得懂、理解得深”,助力学生考研和深造;蒋院长要求加强教学团队的规范化建设,吸引青年教师加入教学团队,力争尽快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