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实验室及就业实训基地落户莱芜医药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06-16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6月12日,我院党委书记尚明一行四人到莱芜医药产业园菌联肽康(山东)医药有限公司,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联合实验室、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莱芜区科技局等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莱芜区在招商引资、扶持企业发展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向齐鲁工业大学与菌联肽康(山东)医药有限公司展开合作表示欢迎和肯定。


  “我们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借助齐鲁工业大学的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菌联肽康(山东)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延红说。

尚明书记在人才创业实训、技术成果转化、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形式,相信此次合作签约和实训基地的挂牌,双方的合作之路必定会越走越宽、更加坚实,最终走出一条校企共建的双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