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6月8日上午10:30,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小组莅临化学与化工学院督导工作,督导组成员有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机关党委科长陈慧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董成稳、专职组织员胡静、化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许静、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梦玉、学生党员代表张雷浩参加了督导座谈。

会议伊始,尚明同志对周玮玲、陈慧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周玮玲同志就本次工作督导内容和要求进行简要的介绍之后,尚明同志代表化工学院党委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介绍了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周玮玲、陈慧义同志根据督导内容询问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推荐优秀的党史学习书籍和影片。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会议记录等资料。会议最后,周玮玲同志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一些改进的地方。会议还就转变机关人员工作作风等话题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