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311日上午,我院于化工楼B310召开支部书记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尚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各支部书记参会。本次大会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院支部工作实际,部署2021年支部工作和党建工作规划。

尚明书记指出,支部工作要在保证常规工作标准化的基础之上,深入探索业务工作与党务工业的深度融合,争取把支部工作干出水平、干出特色、干出成果。对于支部每月的工作规划,尚书记从会议学习、专题调研和谈心谈话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分析,并强调要将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还分别就党员发展、联合共建、党员学习引导、党费使用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各支部书记根据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院贯彻校(院)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