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7作者:孙俪丹出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117日上午,我院在化工楼B310室召开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尚明和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参加了研讨。

辅导员和组织员首先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随后,尚书记就交流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生工作要注意分工合作,做到微观钻研、宏观把握,养成勤于反思和总结提升的习惯,团结协作致力于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董书记在学生安全问题、工作原则、工作方法和个人提升等多方面进行详尽的阐述,希望大家真心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本次研讨会为今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坚定方向、细化方法、科学管理和协调高效运转提供了新契机,化工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将依据此次大会的研讨成果,在实践中狠抓落实,更好地促进和提升学院的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