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化工通讯社1229日讯  今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书记主持的“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邀请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韩晓曼老师莅临指导,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一场“聚焦毕业生,就业到实处”的动员大会。

韩晓曼老师从就业政策、就业管理、就业手续和就业审核等7个方面来解读毕业生就业相关知识,内容细致,涵盖了毕业生升学、考公、企业就职等多个就业去向处理细节。她结合就业形势、观念和方向的变化,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稳妥就业。大会结尾,董书记就当下毕业生广泛问询的求职期间应届身份认定问题,与韩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目前,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形势、就业机会和就业方向均发生了重大变化。此次大会的召开,为2021届毕业生找准方向、明晰自身、迈进社会提供了崭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