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献礼影片《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10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1月6日上午10时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献礼电影—《金刚川》。

战争的硝烟已经散去,但英雄的功绩彪炳史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之际,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观影活动。银幕光影,是铭记,是传承,同时也是砥砺奋进的号角电影重现了当年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当年的历史影片通过具体生动的艺术形象,将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充分映现在银幕之上,使得所有同志革命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令人震撼的战役,也是一段必须铭记的历史。

通过观影,大家重新接受了一次精神、思想和政治上的深度洗礼,无不被志愿军不畏牺牲、英勇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为此,大家自觉书写了该影片观后感,立志要在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