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首届“公寓安全月”启动仪式暨“公寓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作者:周长远出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公寓安全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我校于1020日上午在长清校区举行了首届公寓安全月启动仪式暨公寓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万人签名活动。校(院)副校长莅临活动现场,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宣传部、安全管理处和后勤处等机关处室负责人、各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化工学院领导同出席,参加人员还有各学院300学生骨干。活动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主持。

董成稳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院)副校长致辞他强调公寓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文化育人的第二课堂了营造学生的成长成才、健康发展良好环境,我校特开展此次公寓安全月系列活动。在此期间,学校将利用横幅、展板、海报、微电影、短视频、违禁物品展示等形式对公寓安全文明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他要求各学院和分校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狠抓公寓安全工作细节,不断完善各项公寓安全制度建设,培养学生的公寓安全行为习惯。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孙卫东宣布公寓安全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有力提高同学们对公寓安全的重视程度,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校园公寓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