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杨娟

79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化工楼B310会议室顺利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李天铎、党委书记尚明及学院其他相关人员、校科研处副处长魏明志、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金倬、副总经理马啸、研究院副院长于明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周国伟主持。

签约仪式上,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李天铎在会上致欢迎辞,对邱总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新和成给学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把项目做好。山东新和成药业公司总经理邱金倬对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和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成果及产品市场占有率进行详细介绍,并强调新和成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与齐鲁工业大学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合作,这将是新和成和齐鲁工大化学院的新起点、新开局。科研处副处长魏明志表示新和成创新意识强,其研发与化工学院的研究领域相契合。最近几年我校一直重视产学研合作服务于地方经济,服务于企业创新,这也是高校开展科研工作的最终目的,我校政策也在向这方面倾斜,希望双方合作愉快。经过双方充分的交流之后,化学与化工学院宋建军老师与新和成总经理邱金倬代表双方签字并交换合同。

最后党委书记尚明致辞,感谢新和成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双方在研发合作、技术交流、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预祝双方合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