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蒋晓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做好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化工学院于7月9日下午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视频动员大会。会议由蒋晓杰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政负责人、全院老师及“双千双联”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李天铎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有关精神,介绍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他强调,2020年山东省高考按照“专业(类)+学校”志愿录取,今年录取情况将决定以后学院发展和专业排名,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完成本科招生宣传任务。

    随后,蒋晓杰副院长为全院师生就《化工学院“双千双联”实施方案》、《学院本科招生有关事项说明》以及《2020年化工学院招生宣传问答》等材料做了详细解读和介绍。《化工学院“双千双联”实施方案》是学院今年招生具体行动方案,方案从责任分工、人员要求、任务内容和考核等方面对各专业及老师做了明确要求;《学院本科招生有关事项说明》对招生过程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学院招生宣传问答》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院人才培养的思路和具体措施,特别是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尚明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山东省高考填报志愿改革的第一年。学校高度重视,连续下发了三个指导性文件,有关部门也多次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调度会议化工学院的招生指标任务非常明确,因此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到实处,积极宣传学院专业,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微博、宣传册、进高中等线上线下形式,通过同学、亲戚、师兄弟、邻居等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工作,要让更多考生和家长认识化工、了解化工,把优秀的生源吸引到化工学院来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