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加“爱夏津”融媒体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董成稳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向夏津县高中应届毕业生及家长提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全方位信息,帮助广大考生在今年新高考招生模式下能选择更优质的高校专业教育资源,夏津县融媒体中心在“爱夏津”手机台推出《省内名校重磅来袭 融媒牵手齐鲁工大》系列直播活动。

6月14日上午10点,“爱夏津”直播系列节目第五期走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院博导、教授、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李天铎院长全程陪同,并对学院办学模式和教育资源等进行了全面介绍,本次直播有9600余人关注,再创活动新高。

直播过程中,广大网友对学院“大类招生、分类培养”和“学术型、应用型”以学生为本的人才培养模式、“应用化学国际班”、“化学学术实验班”特色教学模式、学科专业发展成就等纷纷点赞,对报考和就读学院的相关专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部分幸运网友还获得了学院通过“爱夏津”节目组赠送的化妆品礼物。

节目回放链接:

https://app.iqilu.com/share/YS0yMjMtMTg0NDkyOQ.html?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