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化工学院第二期“就业服务直播间”开播

发布时间:2020-03-06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3月5日上午10时,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工学院第二期“就业服务直播间”如期开播,此次线上招聘邀请的是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校招经理于清瑞。


招聘会上,于经理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以及企业文化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蓝帆医疗集团。然后,对公司的岗位就职、薪资福利以及升职空间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于经理与毕业生进行了有效互动。最后,于经理应学院邀请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使学生对自己、对求职、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此次线上招聘,吸引化工学院100多名学子在线交流,其中不乏一些低年级的同学,此次活动让他们对自己的今后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毕业生们则对自身求职方向更加清晰、更加有针对性,纷纷通过在线渠道投递简历。化工学院将继续秉承“学生服务不打烊”的线上服务宗旨,保障就业工作不断线、线上宣讲不停歇、就业指导不止步,帮助2020届毕业生尽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