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9作者:王洪彬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0年1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历下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喜迎新春茶话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宫书记、离退休教职工、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茶话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

茶话会上,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书记表示,在过去的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师生员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教育事业顺利并出色完成学校部分指标。2020年,学院会以更高的眼光,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斗志,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行。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之后,校友代表相继发言,他们表示能够参加这次聚会很荣幸,自己在校期间就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茁壮成长,而今在工作的道路上也是一直秉承着学校的校风校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工大人,现在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是自己份内的事情,也是自己的骄傲和自豪。随后邱光正、李鹏等退休教师相继发言,他们都表示尽管已经退休多年,但心里一直挂念着自己的学生和学校的发展,怀念学院和同事的深厚情谊,感恩校友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听到学院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退休老教师们都感觉到非常欣慰和振奋,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祝福之情。后学院为离退休老师送上了新年红包

茶话会的最后,邱光正老师将亲笔书写的福字送给在座的老师和校友,大家一起举福合影,祝福学校科教融合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下午,学院领导还带队对部分不能参加茶话会的在济退休老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学院将以此次茶话会为契机,继续关心离退休教职工,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新的一年一起携手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