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0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扎根农村不负韶华,铿锵玫瑰绽放基层为增强学生无私奉献的意识,培养有能力带动基层发展的人才。20191230晚八点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和学生代表,工楼B310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以“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现场播放了王辉等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他们从高校毕业后,直接扎根基层,到海上小岛、到山村小学、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举手阳光,他们托起了无尽的力量;举手阳光,他们把那一方深情守望。一个个故事令人震撼,一位位高校毕业生令人惊叹。发布现场引发热烈反响,而屏幕前的化工学子被这一个个令人震撼的故事感动,由衷的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观看本次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化工学子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有了进一步的展望与目标。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会更加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成就有意义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