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国际班雅思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5作者:董成稳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220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为2018级国际班的学生举行了雅思奖学金颁奖仪式。国际合作处处长杨合同、山教集团董事长单连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天铎及相关人员出席了颁奖仪式。

杨合同处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李天铎院长则现身说法,用生动鲜明的事例,向即将奔赴芬兰交流的国际班同学讲述了中西文化与生活的差异,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强烈的好奇心和旺盛的求知欲,兼收并蓄,学有所成。然后,山教集团单董事长回顾了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合作历程,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学以致用,知行并进。随后,国际班学生代表管雅静上台发言,衷心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和山教集团的教育与培养,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关爱。最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据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国际班始建于2012年,目前实行“1.5+2+0.5”的培养模式,前一年半在国内学习掌握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并通过语言关,随后两年的专业学习在芬兰完成,最后半年回国完成毕业论文(设计)。近几年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国际班共有57名同学赴国外学习并取得国内外双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