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看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心理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更扎实有效,丰富广大青年学子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情感交流,1214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食工楼B409组织观看电影《重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工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电影重生,向广大青年学子讲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革命旅途。播放过程中,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故事历历在目,深深地激发出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影片中所展示的故事之所以感动人心,就在于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生动体现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凝结其中的伟大革命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深深地激发出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更加相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