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2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11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于二号教学楼B507举办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宣讲会由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晶主讲,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晶从公司简介、人才概况、公司产品结构、市场开发、生产规模、企业文化及福利待遇七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让毕业生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张晶介绍了公司的厂房设施生产设施以及研发概况,通过展示图片让毕业生了解了公司日常生产所用的仪器设备公司良好的研发平台,丰硕的科研成果以及承担的科研课题吸引了多数毕业生。后,张晶从员工福利待遇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为员工提供带薪假期及倒班补贴、岗位补贴等,公司还会给员工提供单身公寓,部分毕业生跃跃欲试。最后的答疑环节,毕业生积极提问,针对毕业生的问题张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公司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让毕业生对公司的用人需求、用人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