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2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帮助毕业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就业现状和就业需求,提高就业率,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1028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506举办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招聘经理杜志鹏担任主讲人,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首先,杜志鹏通过一段视频向毕业生介绍公司团结积极的工作氛围,使毕业生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他介绍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始建于1988年,有着悠久的历史,目前已成为集石油能源、新能源材料、医药、融资租赁、特种化学品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此外,他着重强调线下入职培育,由蔚蓝计划和三级培训组成,能更好的激发员工的积极性。紧接着,他介绍公司的薪酬福利,其中包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补助和五险一金。最后,他介绍校招流程:校园宣讲,现场面试,线上测评,录用公示,签约,入职。自此,本次宣讲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新的就业平台,而且给毕业生提供全面的服务咨询,为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