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02作者:冯泉诚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一、了解海科

海科集团始建于198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石化能源、特种化学品、新能源材料、医药、融资租赁、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跨国企业集团。集团下属公司分布在东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香港、韩国和新加坡等地区和国家。集团总资产达185亿元,拥有员工4500余人。海科集团凭借自身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中国企业500强”第29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29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10位等荣誉。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620亿元,利税33亿元近年来,海科围绕转型变革精准发力,企业保持了稳健的发展势头。

二、选择海科的理由

在海科,您的工作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它将会是您的一份事业。海科人相信,通过辛勤的付出和团队共同努力,海科的明天、您的未来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三、文化理念

1、企业使命——“缔造绿色世界”。

2、企业愿景——“打造最具卓越运营和创新能力的绿色企业集团”。

3、企业精神——“学习、现代、速度、精细”。

4、核心价值观

学习、学习、再学习;向前、向前、再向前!

----“勇敢学习,拥抱变革,开放创新,争创领先,成就客户”

四、薪酬福利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普通岗位:本科生年综合收入9-12万,研究生年综合收入10-13万;

营销精英:年综合收入13-15万;

管理培训生:年综合收入15-18万。

2、保障福利计划

为加入海科的所有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其中山东地区公积金按照山东省最高标准12%进行缴纳,山东省外按照当地公积金标准进行缴纳),为员工缴纳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同时邀请加入集团内部互助救济基金。

3、其它福利

免费提供宿舍、通勤班车、劳保用品、节日(中秋节、春节)福利。

五、招聘方向及其专业设置

拟聘岗位

专业

学历及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管理培训生

不限

硕士及以上学历

山东

10

营销精英

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翻译、海外留学生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

山东、江苏、安徽

30

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等

硕士及以上学历

山东

10

生产工艺类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油气储运、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

山东、江苏、安徽

120

设备维护类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学历

山东、江苏、安徽

20


六、校园招聘流程

1.     关注海科集团官网及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招聘行程。

2.     参加海科集团在学校内举办的宣讲会及现场面试。

3.     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人才测评,账号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

4.     被录用的应聘者请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签约或签订三方协议。

七、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26号海科大厦  邮编:257088

电话:0546-7078867/7791123      邮箱:zhaopin@haikegroup.com

联系人:延经理/房经理/杜经理    网址:www.haikegroup.com